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帕尔玛上海倾情"培训" 力助中国青少年足球教练

  晨报讯从昨天开始,来自意大利帕尔玛俱乐部的教练员,将对上海市一百多名从事基层青少年足球训练的教练员,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这也是上海市足协和帕尔玛足球俱乐部的合作项目之一。根据带队的年龄,培训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组,内容不仅包括帕尔玛俱乐部青少年的培训体系、基本的足球技战术等常规内容,还包括了生理发展、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关系以及足球心理学等内容。


  据悉,今年夏天,利用暑假时间,帕尔玛俱乐部将再次派教练员来沪,对培训内容作更深入的教学。成绩优秀的教练员有机会赴意大利帕尔玛进行短期实地学习和培训。

  今年1月,帕尔玛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同时市足协和帕尔玛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在今后几年,帕尔玛俱乐部将对上海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培训,这对提高上海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和推动帕尔玛俱乐部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