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最后引援名额高标准 李明:不试训绝不签约

  本报记者 于洋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明针对外援的问题谈了俱乐部的想法。对于前几轮这几名外援的发挥,李明认为,大连队还剩下一个外援名额,针对大连队目前的状况,应该选择一名更加全面的外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外援都没能入俱乐部的法眼,成了匆匆过客。
因为要求相对苛刻,大连队寻找“最后一杆枪”的行动面临困难,不过从精益求精的角度讲,这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要求高,越全面越好

  大连队的三名外援在前四轮比赛中发挥的中规中矩,并没有出彩的地方。

  现在大连队还剩下一个外援名额,看到其他球队都有高水平外援,李明认为大连队的选择目标由原来的速度型前锋变更为更全面的外援,李明开玩笑地表示既要“抢点型”的又要“创造型”的,李明也强调现在大连队在购买外援方面并不缺钱,只是这个人选还迟迟未能确定,这也要等待俱乐部进一步考察和经纪人的推荐。“我不希望看到有大批试训外援到球队来试训,这样会打乱我们队员的训练,而且这样的外援往往能力并不突出。”

  不试训,绝不能签约

  据《马其顿体育日报》消息,现效力于匈牙利联赛劲旅德布勒森队的马其顿前锋阿科·斯托伊科夫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大连队,并且他早在4月10日就曾来过大连,在助理教练斯帕西奇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但他并未和拉德科见面。4月15日,他就以回国打联赛为由离开了大连队。

  这名外援目前是马其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从他的资料看,这名外援的实力不凡,在欧洲杯预选赛马其顿和英格兰的比赛中有过出色表现。斯托伊科夫在匈牙利的德布勒森队并没有主力位置,所以该俱乐部将其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斯托伊科夫选择了到大连队试训,并且坚定的表示要为大连队夺取中超冠军。斯托伊科夫的中方经纪人代表说,“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正在谈判,他照样要回去参加匈牙利的联赛。不过相信他不久就能回来的。”

  究竟这名外援与大连队签约了没有?针对这个情况,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道,“可能国外的俱乐部误认为把试训当成签约了,这名外援确实有实力,不过他似乎不愿意接受大连队的考察,认为可以直接签约,不接受考察恐怕主教练就得不到很明确的判断,所以他自己放弃了这次试训的机会。”

  另外,李明表示,俱乐部也希望走出去到欧洲考察外援,不过有其他客观因素限制可能不能成行。“四轮联赛过后,我们对球队已经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目前锋线球员比较充裕,但是到了六月份,国奥球员被抽走,我们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所以我们需要更全面的前锋,速度、意识和经验要集于一身的。到时候,我们的技战术也可能发生变化,因为走的都是主力球员,有些调整是必要的。”碰到好的外援,哪怕像奥利萨德贝这样水平的,如果不接受试训大连队也不能和他签约,李明认为不试训就不能做出明确的判断,俱乐部也不能冒险浪费金钱糟蹋这剩下的外援名额。看来,大连队的选援又要进入一个漫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布勒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