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周蜜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 霍震霆:已无回旋余地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近日,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在谈及未获得中国香港特区护照的周蜜、魏仁君、姜华珺和唐鹏等人的奥运会参赛资格问题时正式宣布,除了帖雅娜、林菱和韦汉娜三名已经获得国际奥运会“特赦”的选手之外,其他未获资格运动员已经无缘今年的北京奥运会。

  提及早前于瑞士为中国香港选手求情时,霍震霆再次表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已作出很大让步,他说:“其实国际奥委的章程已经明确参赛运动员必须拥有地方或国家护照才能出战奥运,而国际奥委执委会早前已决定剥夺3位乒乓球选手参赛资格,但罗格已破例,才能令其中2位运动员重燃希望。”而至于羽毛球选手周蜜虽取得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入场券,但是霍震霆还是遗憾地表示周蜜的资格问题已无回旋余地。

  据了解,霍震霆在瑞士期间几乎每天都与罗格就奥运资格问题为中国香港选手求情,“其实罗格已经提到过很多其他地方的运动员都存在资格问题,并非只是香港的问题,故因而这次格外‘开恩’。”霍震霆也表示,罗格于上届雅典奥运时的“格外开恩”,已被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质疑其行为偏袒中国香港,故此次要求霍震霆以书面形式强调北京奥运会为最后的“下不为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