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警示到手鸭子不能飞 道出为何红魔能卫冕

    搜狐体育讯 领先切尔西5个联赛积分,后面4场比赛蓝军要想超越曼联的可能性不大,尤其这还是一支拥有最多进球和最少失球的曼联。尽管球队卫冕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弗格森仍然告诉自己的队员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不能轻敌放松,在英超任何扭转都能发生,就像当年曼联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逆转纽卡斯尔夺冠一样。

  在接受采访时,老道的苏格兰人表示:“我们现在确实占有优势,但是以我过去的经验来看,我们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大意。”弗格森的球队将在未来4场比赛中3次远征客场,其中就包括了本月26日在斯坦福桥的那场巅峰对决。加上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干扰,弗格森承认曼联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仍然可能会失分。对于这样严峻的赛程,弗格森表示:“我们还有几场硬战要打,客场要面对布莱克本,切尔西和维根,正是因为赛程的艰难,我们更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弗格森认为本赛季曼联的出色发挥源自于上个赛季的艰难夺冠,正是上赛季惊心动魄的冠军旅程锻炼了球员的心理和意志。爵爷认为曼联之所以能够拿到冠军,最值得称赞的便是红魔的攻击阵容。本赛季高举进攻大旗的红魔至今打进了72个联赛进球,平均每场2球的进球率是他们如今领跑积分榜的关键,“最值得表扬的当然是攻击线,本赛季球员一直在不断的进球,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接着,苏格兰老头表扬了攻击线上的3大主力:“罗纳尔多一个人打进了38个进球,他和鲁尼,特维斯的攻击组合对我们贡献巨大,72个进球,我认为这个数据证明了他们有多么优秀。我们上个赛季就在进攻上表现了自己的实力,冲刺阶段我们遇到了很多伤病,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落后2个球,这些都是证明。”

  “我想说现在的英超联赛竞争确实非常激烈,整个赛季阿森纳都在和我们赛跑,现在又是切尔西在给我们压力。我想在这样的联赛中生存稍不注意便会掉下队来,周末和阿森纳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很满意这样的结果。”虽然过程很艰苦,但听得出来弗格森对最终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