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申花两将无缘国奥拉练 孙祥伤无碍大头朱骏冷战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原本应该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进行拉练的孙祥,这个星期却在北京出现。在上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孙祥在与郑龙拼抢时受伤,赛后一度无法正常走路。其后,国奥队的队医给孙祥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副韧带受伤。

为此,孙祥专门到了北京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而北京的医疗专家团昨天给出了最后的确诊,认定孙祥的伤势只是拉伤,并非副韧带撕裂。如果孙祥是副韧带撕裂的话,势必需要至少3个月的恢复期,那么他将肯定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而按现在的结论,孙祥休战的时间缩短到了两周左右。

  上海申花的另外一名国奥队超龄球员李玮峰同样没有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国奥队主帅杜伊表示,李玮峰是因为私事而请假几天;而上海申花方面则称,李玮峰正在随该队训练以保持状态。来自上海的消息称,李玮峰之前与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陷入“冷战”,李玮峰虽然贵为国家队主力后卫,但在上海申花却失去了主力位置,这次李玮峰的“请假”就是为了和俱乐部进一步理顺关系。在国奥队抵达塞尔维亚后的训练课上,杜伊明确表示,李玮峰的缺席对国奥队备战的影响很大,他希望李玮峰尽快和球队会合。由于这次拉练的热身比赛是杜伊敲定备战奥运会最后阵容的重要依据,所以杜伊已经要求李玮峰无论如何要在本月20日之前和国奥队会合。国奥队在塞尔维亚要进行两场热身赛,首场的对手是贝尔格莱德红星,杜伊要求李玮峰参加的是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因为塞尔维亚国奥队已经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所以杜伊认为,这场比赛将检验中国国奥队的真实能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