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预计首发:韩鹏领衔攻击线 杜伊雪藏蒿俊闵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6日,中国国奥队在游击队的主场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二次训练,为了准备与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的比赛,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有意在训练中考察队员们的状态,以此来敲定明天的比赛阵容。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杜伊科维奇重点考察了球员的射门、下底传中以及分组对抗时的跑位意识,通过考察,杜伊科维奇对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基本有所确定。

  门将位置,超龄国脚陈东将很可能第一次代表国奥出场,曾诚则有可能获得半场比赛的机会。

  后防线上,冯潇霆和戴琳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首发出场将没有疑问,左右两个边后卫将是苑维玮和谭望嵩,两人都在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杜伊重点考察的两名队员。

  中场方面,卢琳和沈龙元将担当两个边路的进攻任务,周海滨的后腰位置无人撼动,刘健则将扮演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替身的角色。

  前锋线上,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和姜宁的组合将是首选,姜晨的机会只能在下半场。(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预测首发阵容(442)

  门将:陈东

  后卫:苑维玮、冯潇霆、戴琳、谭望嵩

  中场:卢琳、周海滨、刘健、沈龙元

  前锋:韩鹏、姜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 郑智 | 陈东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