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七大方案补强锋线 阿圭罗领衔董方卓被忽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弗雷泽-坎贝尔

  20岁的曼联青训射手,本赛季租借到胡尔城打比赛,目前已经成为英冠的明星。他在30场比赛中为“老虎”打入14球,是这家约克郡球队的头号射手,胡尔城也很有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冲上英超。

  胡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很喜欢他,希望能正式买断他,下赛季以永久转会合同留下他。主席菲尔-杜芬说了,胡尔城如果要引进他就必须升上英超,因为“他对于英冠联赛而言太出色了”。不过曼联似乎更希望他下赛季能回老特拉福德试试,球员本人也想挑战一把。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