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巴乔二世特秃演进球秀 2500万先生引爆尤文竞争

    搜狐体育讯 聪明绝顶的特雷泽盖,活跃的帕拉迪诺,尤文图斯主场3-0轻松完成对帕尔马的补赛,在缺失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仅靠两个人的个人闪光便实现了对AC米兰12分的领先优势。

随着阿毛里越来越接近尤文图斯,进攻线上的每一位球员都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进球是他们为自己赢得机会的最佳证明。

  全场比赛特雷泽盖仅2次攻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也就是完成进球的射门。截止本场比赛,特 雷泽盖在31场比赛中攻入18球,场均进球为0.58。仅次于博列洛29场比赛19球的进球效率,值 得注意的是,博列洛的19粒进球中有4粒点球,特雷泽盖仅1粒点球。从这一点看,特雷泽盖还 是当今意甲足坛当之无愧的效率之王。《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的评论中也强调了特雷泽盖的进 球,尽管是略有运气的进球,但是正是这粒进球让尤文图斯几乎提前锁定胜局。

  TGCOM赛后给特雷泽盖和帕拉迪诺均给出了全场的最高分7分,并评价道:“机敏的特雷泽盖再 次体现了他在门前的优势,尽管他永远不是比赛中的热点人物,但是在门前他总是给人带来惊 喜。其实特雷泽盖的进球还要感谢一个人,是边裁的明察秋毫让他的这粒进球没有被吹罚越位 。”TGCOM所提的越位问题确实在比赛中一度引起争议,当时皮耶罗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帕尔 马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皮球落到后门柱特雷泽盖脚下,从皮耶罗开出角球的时刻,慢镜头 显示,帕尔马中后卫库托一个人拖在了最后,特雷泽盖刚好处于不越位的位置,进球后帕尔马 球员均举手示意特雷泽盖越位,但是边裁坚定的表示进球有效。

  同样在本场比赛贡献进球的帕拉迪诺则要比特雷泽盖抢眼许多,整场比赛帕拉迪诺顶替内德维 德出现在左路,表现十分活跃。在78分钟上场时间内帕拉迪诺贡献4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范围 攻入1球。这是帕拉迪诺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23场比赛仅2球,作为尤文图斯极力推崇培养的年 轻代表,帕拉迪诺在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是有负俱乐部的期望。本场比赛除了精彩的进球之外, 帕拉迪诺还是在进攻组织中表现出了自己的稚嫩,比赛中的传球和控球成功率均只有66%左右, 很多进攻机会的把握也略欠火候。不过赛后TGCOM还是对帕拉迪诺做出了比较高的评价:“稳定 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回归后的状态,他在中场的拿球和组织体现出了一位年轻球员的价值。第2个 进球非常精彩,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未来内德维德的位置将会由他取代。”

  赛后拉涅利肯定了帕拉迪诺的表现并且对他将被交易的说法做出了回应:“今晚帕拉迪诺的表现是有目共睹,我想我不需要多说什么。至于他今年夏天是否会被卖掉,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必要谈论,他现在是我们的球员,而且刚刚续了约,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他的进球你们也看到了,所以他是否会被卖掉的传闻没有必要再去讨论。”

  根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巴勒莫5位高层已经在近日会面,《都灵体育报》则披露尤文将会用帕拉迪诺、乔文科,加上一部分现金交换阿毛里。无论如何最终的交易结果如何,刚刚与俱乐部续约的帕拉迪诺如果想要留在尤文那就必须用更加出色和稳定的表现为自己增添留下的砝码。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帕拉 | 迪诺 | 帕尔马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