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测试赛失手暴露状态调整不佳 陈颖丢金没丢信心

  中国25米手枪的“当家花旦”陈颖(陈颖新闻,陈颖说吧)今天发挥失常,在决赛中仅打出了196.0环,最终排名第六——但陈颖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她的表情看上去并不沮丧懊恼。有知情者介绍说,队里对陈颖的期望值一直很高,这次失利也许能帮她缓解一下。

  陈颖的状态在2007年达到巅峰,她囊括了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以至于在世界女子25米手枪排行榜上领先第二名多达800分。因此,进入2008年之后,唯缺一枚奥运会金牌的陈颖就没有别的选择,而这枚女子25米手枪金牌,也基本上被射击队视为囊中之物。但今天的测试赛表明,谁能夺得这枚金牌,变数还很大。

  在资格赛中,陈颖以排名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发挥还算正常。但在决赛中,她在第2组和第3组均只打出46.8环,与对手的差距骤然增大,虽然在最后一组陈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51.1环,但已于事无补。

  值得一提的是,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的表现更为糟糕,她在资格赛阶段便被淘汰。

  赛后获得冠军的塞尔维亚选手舍卡里奇说,她才最有希望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其实,我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因为我的国家现在还在冬季,没有很好的训练条件,所以,到奥运会时,我的状态会更好。”舍卡里奇说,“况且,这就是奥运会的场馆,一切都是在模拟奥运会,我喜欢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我对自己的期待很高。”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