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前瞻:切尔西誓夺3分 主队一纪录恐阻蓝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先赛一场,切尔西在客场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埃弗顿队落后联赛第四的利物浦5分,切尔西则落后榜首曼联5分,两支同样希望渺茫,同样输不起的球队在本轮遭遇预示着一场激情大战。多名主力回归的切尔西能否继续保持联赛争冠的最后希望,结果就在周五凌晨的古迪逊公园。

  主队埃弗顿和切尔西队一样,都在面临着一项几乎不可完成的任务。埃弗顿队上一次参加欧冠,在资格赛阶段就被淘汰,而这一次,他们以联赛第五的身份,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离第四名的同城死敌利物浦差5分。埃弗顿队和切尔西近年来的交手,记录实在不怎么样。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2000年11月份25日的事情。算上杯赛,埃弗顿最近18次对阵切尔西都未尝胜绩了,近16次主场对阵切尔西,只取得了2胜7平7负的成绩。

  客队切尔西面临的任务绝对不比埃弗顿队轻松。在剩下四轮比赛的情况下,蓝军落后联赛榜首的曼联队也有5分的差距。上一轮联赛对阵维冈,格兰特轮休了多名主力球员,结果直接导致球队被对手逼成平局。本轮比赛之后,切尔西下周中就将在欧冠中对阵利物浦,切尔西本轮是否还会轮休阵中主力球员还是个未知数,这也将直接影响切尔西队本场比赛的成绩。而一旦切尔西再不能全取三分,球队很可能就得在自己的主场目送曼联本赛季加冕了。

  伤员方面,埃弗顿队的卡希尔因伤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阿尔特塔和奥斯曼两人都是刚刚伤愈,虽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本场比赛都很难得到首发机会。这将意味着埃弗顿队很可能会以上周末联赛战平伯明翰队的相同阵容来迎战切尔西。霍华德本场比赛的状态很可能将决定球队的命运,而一旦埃弗顿的大门在他的守卫下不丢球的话,前曼联门将将让自己本赛季不丢球的记录达到15场,埃弗顿队中上一个创造这一成绩的门将是内维尔-索沙尔,15场不丢球也是埃弗顿队门将的单赛季最佳记录。

  切尔西队的德罗巴本场比赛已经回到比赛大名单中,膝盖的伤势会否对其状态仍然存在影响,或者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坐替补席都还不一定。兰帕德周二的联赛中由于母亲住院而临时不能出场,本轮已经回到比赛阵容中,很可能先发出阵。同样回到大名单中的还有边锋小赖特和中卫卡瓦略。上周末替补登场改变比赛局势的乔-科尔本轮很可能首发出场。

  赛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剩下4轮,离利物浦还有5分的差距,前4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但我们仍然将全力以赴”。而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则对自己的球队在联赛最后阶段翻盘仍存在很大信心:“我知道我们现在压力不小,但我同样也明白,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们的压力就没有小过。我们仍然将为了联赛冠军而拼搏。俱乐部并没有给我压力说我必须去赢得某个冠军,但我自己很希望能拿下。在足球世界中,什么都是可能的。当然,如果我们真的竭尽全力也没能拿下本场比赛,而曼联却赢了的话,我将是第一个对他们发出祝贺的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埃弗顿(4-4-2):24.霍华德 / 2.希尔伯特,16.贾杰尔卡,5.莱斯科特,3.拜恩斯 / 18.菲尔-内维尔,3.费尔南德斯,26.卡斯利,20.皮耶纳尔 / 22.雅库布,8.约翰逊

  切尔西(4-3-3):1.切赫 / 26.特里,6.卡瓦略,5.埃辛,18.布里奇 / 12.米克尔,8.兰帕德,13.巴拉克 / 10.乔-科尔,11.德罗巴,21.卡卢

  (Rossoneri)

社区推荐如果这些球星护火炬,那么藏独分子会很惨 
齐祖小贝能大败奥胖科比吗 篮球是我的娱乐而足球是我的真谛 
为切尔西平局叫好 世上只有一匹独狼 枪与魔的差距-两个进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