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米卢戏言愿免费回中国执教 福拉多驳斥"二队"说


  早报记者张宴飞

  西雅图的阴雨,使国足抵达美国后的首次训练更显冷清。唯有前国足主帅米卢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喧闹。今天上午11点进行的中墨热身赛,米卢将担任墨西哥电视的转播顾问。

  见到老朋友,南勇、蔚少辉以及众多国足队员都热情地和米卢打起招呼,蔚少辉更是大声开着玩笑,“他肯定把我们所有的打法都告诉墨西哥,那我们够呛了。”米卢也不改其“顽童”本色,戏言愿意再来华执教,而且不收工资。

  米卢戏言|

  愿返华执教并不收钱

  在异国他乡见到熟悉的旧友,米卢显得很兴奋,南勇和蔚少辉也和米卢愉快地聊了起来。

“你愿意不愿意回到中国队执教?”蔚少辉上来就逗起米卢,“WHY NOT?”米卢说。“现在我们的男足有主教练了,但是女足刚刚炒掉了外教,你有没有兴趣到女足来执教?”听到蔚少辉的话,米卢做了一个鬼脸,“当然愿意了,我如果来执教的话,不需要你们支付我的工资。”

  对于眼前这支国家队,米卢已经不是十分熟悉,他吃力地观看着场上的人,“我怎么都不认识他们?好像只有一个人我认识。”在旁人的提醒下,他才在人群中又找到了肇俊哲、曲波,米卢还兴奋地拉着曲波要求合影。

  福拉多再强调|

  这次来的不是二队

  由于半数主力随国奥去了欧洲,加上海归的缺席,这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也来了一个大变脸,难怪米卢会感到陌生。但主帅福拉多再次驳斥了“这是国家二队、三队”的说法,“我们来到美国的这些球员还是很优秀的,我们来西雅图的目的是来打一场重要的比赛。”因墨西哥队也派出众多年轻队员,福拉多已将目标确定为争取胜利。

  今天的首发阵容中,福拉多在后防将会起用王霄、忻峰的中后卫组合,左右边后卫由曹阳、孙吉担任;中场肖战波和李彦组成双后腰,吴伟安、肇俊哲则被安排到了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锋线上的搭档是曲波和郜林,守门员很可能是来自广药的门将李帅。

  郜林首次入选|

  先给福拉多留个印象

  首次入选福家军,而又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郜林,无疑是中墨之战中国足的最大看点。“这是我第一次进入福拉多的队伍,福拉多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他。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个人能力展现出来,先给福拉多留个印象。”

  锋线乏力是国足长时间难以解决的顽疾,因此,福拉多对郜林同样充满期待,“每个教练喜欢的类型不一样,可能有些人很欣赏你,也有些人不喜欢你,这都很正常。我觉得主要保持自己的特点和风格,这样队伍才会需要你,如果你很平庸,哪个队伍都不会要你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郜林 | 曲波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