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决赛痛失本季第二冠 曼城一优势不逊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曼城青年队在主场的19503名观众的助威中,在青年足总杯决赛第二回合以3-1击败切尔西,并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历史上第二次夺得了该项杯赛冠军。

而切尔西在2月的联赛杯决赛败给热刺后,连续第二次在杯赛决赛失利。>>您认为切尔西的青训如何?

  切尔西开场先声夺人。第7分钟,切尔西球员梅利斯的射门被曼城门将哈特利扑出,但皮球却碰到曼城球员迈克吉文弹入网中,切尔西凭借此乌龙球1-0领先。第24分钟,曼城队长本-梅门前5码处头球扳平比分。曼城的攻势不减,斯洛伐克边锋韦斯在边路给切尔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35分钟,韦斯的突破使得切尔西队长被迫犯规,曼城在距离球门20米处获得任意球,韦斯主罚,皮球应声入网,曼城以总比分3-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落后的切尔西开始了狂攻,但曼城球员踢得不急不躁,蓝军很难制造威胁。距离终场前3分钟,切尔西再遭重创。韦斯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曼城前锋波尔主罚命中,切尔西门将扑了错误的方向,波尔也打入了本赛季的第30粒入球,曼城3-1领先。在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的中场梅利斯恶意铲截曼城后卫特里皮尔,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最终3-1获胜,并以4-2的总比分时隔22年后再捧青年足总杯冠军。

  中国球迷了解青年足总杯应是曼联92一代之功,1992年,拥有贝克汉姆等青年俊杰的曼联青年队以两回合6-3的总比分击败水晶宫夺冠。不过到了近年,曼城却成了英超球队青训成果最大的,现在的曼城队中,包括英格兰国脚理查兹以及奥哈诺、M.约翰逊、爱尔兰等名将都来自于曼城青年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 | 波尔 | 梅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