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字号征调令鲁能无人可练 俱乐部高层抱怨足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球员严重短缺让图巴对训练失去了兴趣。

  昨天下午,鲁能队重新集结,但各种抽调让泰山队只有16名球员出现在了球场上。然而,随着中国足协一纸国青队集训的抽调令,又将会有4名球员在近日离队,难怪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会愁眉苦脸地向记者大吐苦水:“我们现在只剩下12名球员了,这让我们怎么训练?”

  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海外拉练,一下子抽调了泰山队的8名球员,其中包括了韩鹏、周海滨、王永珀、崔鹏等绝对主力,所以在下午训练的时候,只有16名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而上轮在比赛中受伤的李金羽并未现身,据悉,大羽的腿伤需要再观察几天。
球员的严重短缺让主教练图巴对训练也失去了兴趣,他只是站在场边默默观看,整个训练则是由助手在指挥。看着场上稀稀落落的训练球员,图巴的眉头也是一直紧锁。没有足够的球员参加训练,给鲁能队挑选外援的工作也带来了负面影响,由于无法组织大场的对抗赛,已经到队的迪奥普·姆巴耶只能与全队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但这样的训练根本无法看出他的真实水平。

  不过昨天参加训练的这16名队员,并不是在两周休战期里参加训练的全部队员,因为鲁能方面刚刚又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最新调令,由于国青队集训备战,球队又有4名年轻球员将在近日离队,这也让韩公政不由得叫起了苦,“我们现在只剩下了16个球员进行训练,连大场对抗都打不起来,现在国青队一下子又抽走了4名球员,我们只剩下12名球员了,这让我们怎么训练?我们俱乐部还怎么发展?”

  韩公政抱怨说,现在球队的状态刚刚调整出来,结果又分成了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全运会和留在家里的这五拨队员:“等到了4月27日中超恢复比赛的时候,我们又将遇到一次艰苦的考验。多数球员需要25日才能陆续回到队中。4月27日的比赛我想比起第一场打陕西时不会好多少。当然,奥运当前,国奥的抽调是头等大事,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但是足协也应该考虑一下我们俱乐部的难处啊。”孙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