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莱利去留仍未定 公牛雄鹿争夺卡莱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今天是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将有14场比赛,在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西部季后赛的最终对阵也将出炉,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发生在场外的新闻:

  莱利去留未定

  据美联社报道,最近几周来人们一直在问莱利是否还会继续他的执教生涯,但就现在的情况看,神算子还不准备回答这个问题。

  这位热火的教练兼总裁在去年夏天宣布他将执教热火到2009-10赛季结束,但他现在拒绝回答这个计划时候改变。在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老鹰。

  不过,莱利表示他将在下周与热火老板安德森会面讨论自己的未来。“会谈后我将做出决定,”莱利说:“这次与他的会谈将非常重要,我想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莱利在2005-06赛季还剩21场比赛时取代大范甘迪,成为热火的主教练,之后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但是此后两个赛季,热火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总战绩仅为58胜109负。

  步行者产生新CEO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时间周三,赫伯特-西蒙正式成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与他的兄弟马尔文已经拥有这支球队25年,他将尽快就职。

  “我将把球队重新带回到赢球的道路上并将加强与社区的关系,”西蒙说:“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对我非常重要,我将尽我所能加强球队的实力并增进与社区的关系。”

  此外,拉里-伯德将继续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

  掘金召回菜鸟

  丹佛掘金今天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科罗拉多14人队召回菜鸟陶林-格林。

  格林于4月5日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打了4场比赛,场均15.3分4.2个篮板4次助攻。在他的新秀赛季他代表开拓者和掘金共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场4.4分钟1.6分,格林在2月22日被从开拓者交易到掘金。

  公牛雄鹿争夺主帅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当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在12月27日让博伊勒顶替斯凯尔森成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时就曾表示,博伊勒可以执教到赛季结束,但对赛季之后他并没有做出任何保证。

  帕克森本周一在密尔沃基表示,他将在周四与博伊勒和他的团队见面,从现在的情况看,在这次会面之后,帕克森将尽快宣布新的主教练的人选。而此前步行者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是最大的热门,但此前也有传言卡莱尔将执教雄鹿,所以一旦公牛拿定主意就要尽快行动。

  骇客想留迈阿密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近日骇客马里昂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第一次明确(definitely)表示自己想留在热火,他表示他将与自己的经济人丹-费根在今年夏天与热火讨论此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热火很难有足够的空间留下骇客,按照合同规定,马里昂最后一年的薪水为1740万美元。

  对此,热火提出的方案是,马里昂跳出合同与其签一份每年在1000万左右的合同,这样迈阿密可以避免交奢侈税。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西蒙 | 卡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