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揭秘小罗加盟国安炒作内幕 天大笑话非空穴来风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北京国安?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似乎是像是一个愚人节的笑话,而就是这样一个类似笑话的新闻,在两周前竟然充斥西班牙的各大媒体之中。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在两周前在报道中介绍,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阿西斯不久前曾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代表人进行会晤,表示北京国安渴望吸引这位著名球星加盟,西班牙媒体甚至将转会细节都公之于众。显然,这很难让人相信,但就是这样一个类似笑话的新闻,又是如何在马卡报这样著名的媒体刊登出来的呢?

  制造者竟为皇马另类“叛逆者”

  我们注意到,马卡报这篇文章的作者的名称叫做费力克斯,这位仁兄在《马卡》报已经供职14年之久,是一位非常虔诚的皇马球迷,巧合的是,他自己的女友正是皇马俱乐部的新闻官马尔塔,在多年前费力克斯曾经因为提前揭露菲戈加盟皇马而一举成名,而在这14年之间,费力克斯更是与皇马俱乐部的高层和球员建立起了良好的个人关系,但由于近年来,皇马高层的一些做法,让这位虔诚的记者渐渐的转投到了巴萨阵营之中。

  在这篇文章中曾提到,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阿西斯曾经与其透露了这件事的全过程,但他在接受采访时吧表示,自己从未接触过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任何官员,至于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北京国安,阿西斯并没有给我肯定的答复,不过其也表示,自己听说过这样的新闻,但没有与国安俱乐部接触过,那这一切,又是如何传出甚至被《马卡》报报道的么?

  天大笑话竟非空穴来风

  根据西班牙媒体介绍,由于考虑到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萨很难打上比赛,作为其的经纪人也是哥哥的阿西斯非常着急。但由于欧洲转会市场的萧条与目前的实际情况,阿西斯很难为罗纳尔迪尼奥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和谈出一个合适的价格,因此便萌生了运作罗纳尔迪尼奥在短期内加盟一直非欧洲球队,而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其在短期内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阿西斯在年初的时候,的确就此事会晤过11人国际的总裁阿尔杜罗,而在会晤中也曾谈到了这一点。据说当时阿尔杜罗对此事也是相当的感兴趣,毕竟如果能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到了北京国安,那么他无疑就将成为北京球迷的英雄,因此他也表示,如果在小罗免费出场的条件,他会尽可能的得到例如毕尔巴鄂银行这些企业的帮助来运作这一事情,当然,另外一个前提就是没有欧洲球队与罗纳尔迪尼奥达成协议。

  而很快,作为记者的费力克斯从一位“线人”口中得知了这一事情及当时的谈话内容,而也正是因此才有了《马卡》报的那片著名文章。显然,如果不是费力克斯故意炒作的话,哪么他肯定是忽略了这一事件的难度,因此至今为止,罗纳尔迪尼奥唯一能与北京国安产生联系的一次,就是在07年随巴萨一起来到了北京,参加那场商业比赛,除此之外,北京对于他依然相当陌生。

  (狼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