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战墨西哥福帅考察四位置 担忧人工草皮再造噩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米卢出现在中国队的训练现场,中墨之战时,他将担任墨西哥电视台的解说顾问。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1时,国足将在西雅图与墨西哥队进行此次访美的首场热身赛。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表示,本场比赛将模拟6月2日与卡塔尔的比赛。不过,由于此次访美的国足充其量只能算作国家二队,因此模拟“刷卡”显得较为牵强。对此,福拉多私下里坦言,由于热身赛对手与卡塔尔风格不一致,他将重点放在考察队员身上。
据悉,首战墨西哥,福拉多将着重考察左右边后卫、后腰和前锋四个位置。

  此次访美之旅,国足行程较为紧凑。从北京时间14日16时启程,到抵达西雅图,国足经历无比折腾的17小时行程。用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话来说:“我们就像走在钢丝绳上,稍不留神,可能这个或那个人就掉队了。”万幸,所有人员一同抵达西雅图,福拉多可以全员备战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上午11时,当地时间15日晚7时,国足来到比赛场地QwestField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据了解,QwestField球场草皮是人工草皮,这使得国足上下倍感意外。“事先并不知道是人工草皮,这下有点麻烦,我们大多数队员对于人工草皮不是很适应。去年亚洲杯前来美国拉练,徐云龙、杜震宇等人就是在这上面受伤的。”国足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无奈之下,国足还是在QwestField球场开练。从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来看,福拉多将重点放在考察几个关键位置的人员上。由于孙祥等人在联赛中受伤,国足又在此前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攻击乏力,这些使得福拉多重点考察左右边后卫、后腰和前锋四个位置上的人员。曹阳这位曾经让福拉多又爱又恨的队员,再度进入福拉多的视野。“曹阳是中后场的万金油,他可以踢左后卫,这是我需要的位置,毕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只有孙祥一位球员。”福拉多表示。而后腰位置上,福拉多执教大连时的旧部胡兆军是其重点考察的对象。在前锋线上,郜林和汪嵩这两人联赛中呼风唤雨的锋线杀手能否成为国足6月战役的两枚重要棋子,一切都在今日上午的比赛中见分晓。

  与国足考察人员为主相比,对手墨西哥似乎也在考察新人。由于墨西哥国奥队在前段时间中北美区预选赛中,小组赛以净胜球的劣势未能出线,身兼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帅的桑切斯被足协解职。如今,U17国家队主教练拉米雷斯暂时代理帅位。这一次跟中国队的比赛,拉米雷斯并没有征召海外球员入队,球队仍然保留了参加预选赛的骨干。对于本场比赛,拉米雷斯轻松地表示:“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适应在人工草皮上踢球就行了,至于比赛结果并不是非常重要。”周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