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签约球员笑开心 表态愿配合主帅打好比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队员们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朱广沪的到来。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当得知朱广沪已经正式和武汉俱乐部签约后,不少队员都表示,真的希望他能够尽早开始带队训练,能为球队带来不一样的气象,能使球队的成绩稳步提高。

  昨天上午,放假两天的汉军球员重新集中。假期中,队员们除了好好休息放松外,都非常关注武汉队和朱广沪谈判进展和签约的事情。一名球员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希望能够在朱指导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出现强势反弹,毕竟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
”昨日下午汉军进行了集中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放了两天假,因此领队冯志刚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运动量,除了简单的慢跑外,队员们进行了大量的力量训练。

  昨天的训练中,大家甚至都没有穿上足球鞋踢球。由于训练量不大,身上几乎都没有出什么汗,穿着长袖训练服返回基地宿舍。当一些队员经过记者身边时,还向记者打听朱广沪是否到武汉了。一名球员问:“他和俱乐部签约了没啊?”当得到肯定答复后,这名队员开心地笑了。

  除了关心朱广沪的行程外,队员也用自己的行动期待着朱广沪的到来。结束了昨天的恢复训练后。不少小将都主动来到球场上,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加练。主要是为了强化自己的个人技术,有的球员在练习传中,而一些前锋球员则在中路进行包抄射门的练习,一个多小时的加练结束后,一名加练的队员说:“此前就听说过朱指导带队严格,训练量非常大,我们这些小将要加强训练,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才能跟上朱指导的节奏。”

  昨晚,当记者联系队员时,不少队员都关心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什么。当记者告诉队员们朱广沪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球队成绩搞上去时,不少队员都显得非常激动,一名队员说:“我们现在的近况确实不佳,希望朱指导能够帮助我们扭转不利的局面,我们也一定会配合他,好好搞好训练,争取后面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