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再现"姚麦"经典配合 斯科拉导演"爆头"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快船,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更是关键的一战。换句话说,此战关系到火箭季后赛到底是排名前五还是第六,关系到他们是否能在首轮打爵士,并拥有主场优势。

  首节打到6分多钟,擅长盖帽的穆大叔在内线拿到篮球,显然准备不足,没有想到皮球会传到自己的手里。犹豫之中被对手大帽扇出场外,“手指”大叔显得一脸愕然。

  首节,火箭队的进攻打的非常流畅,队友之间已经在享受传球的乐趣,皮球在巴蒂尔、麦迪、斯科拉与杰克逊之间快速传递,尤其是麦迪与斯科拉之间默契的挡拆配合,仿佛让人们看到昔日姚麦之间心有灵犀的超级掩护战法,斯科拉截至目前成为火箭队第一火力点,投篮全部命中砍下9分。首节,火箭队依然将快船队彻底“打爆”。

海德练习三分

海德练习三分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