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观塞尔维亚德比国奥闹"内讧" 红星派仅杜伊一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塞尔维亚两支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与游击队站在足协杯半决赛赛场的时候,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因为他们的缘故,正在那里进行拉练并且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的中国国奥队,竟然也分成了“红星”与“游击”两派。

  事实上,这场塞尔维亚国家德比,也是杜伊送给球员的一份大礼,毕竟对这些来自中超的球员来讲,能够到现场观看这种级别球队之间的对垒,机会相当难得,用杜伊的话说就是:“红星和游击的较量就像皇马和巴萨的较量,是全国关注的焦点战役,国奥队运气不错,赶上了塞尔维亚足球的重头戏。”除了看热闹,杜伊更希望队员能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并且对塞尔维亚足球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因为6天之后,中国国奥队就将迎战塞尔维亚国奥队,而对手中的大部分球员,正是出自这两支塞尔维亚足坛的豪门球队。

  有些出乎杜伊意料的是,虽然他本人出自红星队,并且代表这支球队参加过424场比赛,但是他的国奥弟子当中,大多却是游击队的铁杆拥趸。作为国奥队中的“大户”,鲁能队员在俱乐部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就来自游击队,而像沈龙元和邱盛炯这些球员,都曾经得到过来自游击队的教练可可维奇的指点。此外,现在的这支国奥队中,球员在国青队时都在主教练贾秀全手下踢过球,而当年与柳海光一起在当年南联赛效力时,两人所在的球队正是游击队,因为这些层关系,国奥队员更看好游击队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一名鲁能球员更是直言,现在的红星队,整体实力已经在游击队之下了:“印象中红星这几年就没赢过游击吧,这次也不会例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