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李章洙坚信净胜鹿岛2个 炮轰BTV解说嘉宾损士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从武汉回京后经过两天的休息今天在大井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备战4月23日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四轮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

  国安队要求全体队员报道的时间是下午两点,队长杨璞提前两个小时到达大井基地,临时客串了一把“教练”。为阿迪达斯公司投资拍摄的《奥运在我家》情景剧培训演员,杨璞的这两名队员是前一段上海文广选出的“好男儿”,对外称为BOBO组合的井柏然和付辛博,目的就是经过杨教练的培训,到情景剧中要攻破前国门区楚良把守的大门。这两位别瞧在舞台上蹦跳自如,但真到球场上就“跳”不起来了,“杨教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二位“好男儿”调教的会用足弓踢球了,到最后还踢出两脚像样射门,杨教练真没“守住”。训练结束后,杨璞偷偷的不无调侃的说:“想打进区楚良把守的大门,就是李章洙来教他们也没戏,千万别说我是他们教练”。

  对于23日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杨璞说:“双线作战,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我们知道作为职业球员应该做什么,对鹿岛鹿角队我们就要赢,而且要赢两个,保证小组出线。”

  杨璞的“教练”结束,队员们也陆续赶到了大井基地,两天的休假对于身心疲劳的队员们是最好奖励,前来报道的队员们各个满面红光,轻松的笑容挂在脸上。在宿舍门口看到了周挺,只穿了一件体恤衫的他显得十分精神,所有的烦恼已经被“修养”的无影无踪。周挺说:“在日本客场我们全队都尽了最大努力,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使我们队失利,老李狠狠地批评了我,23号的比赛虽然我上不了场,但我的队友都在向我说,在主场我们一定为你“报仇”,打鹿岛鹿角队两个,小组出线,我相信我们队会赢得这场比赛,我会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

  一点整,李章洙来到基地,一下车就冲着北京台的记者“开炮了”,你们北京台请的是什么解说嘉宾呀?他是不是盼着我们输球呀?他们了解我们队的情况吗?我们一场亚冠,一场中超全是客场,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你们的嘉宾了解吗?真是“动腿”的比不上“动嘴”的,净在哪里胡说。当问及为什么我们不换人时?李章洙更是气愤:“你们嘉宾是教练还是我李章洙是教练,是谁更了解球队?国安在亚冠是代表中国,在中超是代表北京,我不想换人?我不想使用年轻球员?我主教练还没找出一个能打好比赛的球员,你们嘉宾就知道换谁?那索性叫你们的嘉宾来当主教练吧?

  看到老李真的急了,记者们赶紧说:“都是替国安队着急,嘉宾也是好意”。“着急?我不着急?我是个韩国人,我听不懂嘉宾在说什么?还要翻译给我,但是我的队员们都能听得懂,这对他们有什么影响你们知道吗?队员们的心里怎么想,这不影响队员们的士气么?这让我更着急。”李章洙说:“这样的解说嘉宾不要最好!”

  下午四点国安队在大井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17号全体开赴河北香河为迎战鹿岛鹿角队进行最后的备战,22号返回北京。希望国安队23号给北京球迷、给中国球迷们带来惊喜。(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李章洙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