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尔斯通缺席火箭暴露隐患 毫无组织唯靠老匪首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天火箭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战,在这场比赛中,火箭如果能够顺利击败对手,他们将至少取得前五的成绩。今晚也是火箭队球迷感谢之夜,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将阵阵真正地迎来他们的季后赛。目前火箭季后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阿帅赛前表示,火箭会尽量争取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火箭在首节拿到几乎2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当杰克逊下场之后,火箭打得越来越混乱,海德的个人进攻变成打铁标准模板,而马盖蒂的不断冲击使得双方的比分再一次缩小为10分左右,布鲁克斯的上场也对球队并没有任何的帮助。他的连续两次外围投篮都成为砸篮筐的“板砖”,与此同时,整支火箭队都似乎失去了进攻的能力。

  阿帅见势不妙,马上将老匪首杰克逊换上场,巴蒂尔也上场针对马盖蒂进行防守。在阿尔斯通缺席的情况下,火箭唯有靠杰克逊来进行组织,而杰克逊又并非一个纯粹的组织后卫,他在更多地时候更适合去充当一名攻击手。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火箭又遭遇到更沉重的打击--没有组织后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