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凌波:武汉俱乐部需要更职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朱广沪到位,武汉俱乐部的高层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在四连败之后,各方面都对武汉俱乐部新赛季的工作感到不满意。其实,这也正常,竞技体育靠成绩说话,花了这么多钱却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这个责任必须承担。
那么,朱广沪来了是不是就万事大吉了呢?

  回头来看,四连败所有的责任都由陈方平来负的确有失公允,因为从俱乐部管理的角度来说,缺乏必要的监督。单从选外援这一点来看,过程好像很民主,又是队员讨论、又是资深人士讨论,还递交给董事会审查,那么为什么就没人看出问题呢?对于这种看录像带选人而又不试训的方式,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提出质疑。这恰恰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现在朱广沪来了,那么俱乐部除了配合他的工作外,必要的监督同样不可少。这种监督,并非俱乐部高层要对老朱的排兵布阵、训练等进行干涉,既然交给他,就应该百分之百信任。而是应该从大局上进行控制,防止整个队伍失控。不可否认,朱广沪是目前国内优秀教练的代表,但他也有他的弱点和不足,那么俱乐部就应该帮助他来弥补这些不足,这样才有希望使汉军起死回生。

  在四连败之后,外界都在质疑汉军准备期练了什么,特别是韩国拉练,到底有没有起到效果。一位高层对此有些无奈:“去年老裴要去新疆,我们没批准。结果下半赛季大滑坡,把责任都推给我们。所以教练组提出去韩国,我们能不批吗?”这种回答彻头彻尾地表现出俱乐部的不职业,不规范。恐怕在面对朱广沪时,俱乐部的高层还将面对这样的问题,如果继续放任自流,那就是对队伍的不负责。

  近日一位圈内人士在和记者聊天时认为,切不可因为请来了朱广沪就可以松口气。现在的保级形势比起1999年来好不了多少,俱乐部必须反思这四个月的工作,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否则,今年保级了明年也不会好过,打造百年俱乐部将成为一句空话。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