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走近第一美女戴菲菲:曾咬教练 阿联非男友(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易建联是好友,不是男友

  对于外界奉送的“中国体坛第一美女”这一称号,戴菲菲本人是坚决不肯接受。而对于人们喜欢拿她和刘璇、郭晶晶等比来比去,她也并不感兴趣,在她看来美丑本无统一标准,见仁见智,有人恭维她那只代表一部分人的观点,自己并不会真当回事,也不太习惯别人以“第一美女”来称呼自己。

  自己争强好胜是事实,但那只针对工作和学业来说的,至于相貌这种天生的东西,她不愿多拿出来说事。不过在提到自己身上最满意的器官时,她还是很当回事地深思熟虑了一番,最后选择了自己的嘴巴和小腿,理由都是“觉得形状比较好看”。

  自从退役后,戴菲菲便走进了北京大学,在未名湖畔啃起了书卷。尽管戴菲菲一再强调自己在大学里攻读艺术和广告学时非常拼命,心无旁骛,拿出了训练时的那股忘我的劲,每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都会无一例外地大病一场,但以她那样青春靓丽的“惹眼”形象,说整个大学期间感情方面从来没有故事,有多少人会信?经过反复“拷问”,戴菲菲终于勉强承认了大学里有过追求自己的男生,而自己在感情上也曾出现过“波澜”。

  比起戴菲菲蒙着一层面纱的校园情事,她与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的绯闻却曾被一些媒体煞有介事地报道过。更有的网上堂而皇之地就将戴菲菲称为“易建联的女友”。无风不起浪,为什么这两个人会被撮合到一起呢?起因还是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申办。

  2006年年底,戴菲菲和阿联因为同时出任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形象大使而相识。戴菲菲曾表示,易建联是第一个让她产生小鸟依人感觉的男人,因为自己的身高有1米75,平时和男孩们在一起时都以平视和俯视居多,而那会遇到阿联,第一次有了仰视交谈的经历,站在他身边会忘记自己的“海拔高度”。

  此外,戴菲菲还盛赞阿联也是个很热心也很细腻的人。在申大期间,住在都灵宾馆的戴菲菲曾因自己房里少了床被子而去问易建联房间借,结果阿联二话不说就借了给她,当时正值冬天,戴菲菲事后才知道阿联为了自己那一夜就没盖被子。此外,阿联还会经常主动帮助她拎一些比较重的行李。戴菲菲表示易建联就是自己很尊敬和欣赏的一位好朋友,仅此而已,不希望大家有过多的猜测。

  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戴菲菲想了一想说,相貌倒不是特别重要,但人一定要有爱心,她比较喜欢稳重中不失幽默的那种类型,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对她一定要好,“小事都要听我的,但大事我都会听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