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走近第一美女戴菲菲:曾咬教练 阿联非男友(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带操抢了伦巴风头

  这次来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戴菲菲可以说是一拨人中最手忙脚乱的一个。上台比赛前两天晚上刚到上海,前一天的晚间10点才刚编完自己的舞,第二天晚上就直接上节目了,难度可想而知。而对于国标舞,她也可以说是完全的零起点。她选挑的舞种是伦巴,考虑到训练时间实在太短,她的这段舞蹈中被加上了大把的体操情节。

  比赛当天,戴菲菲是所有选手中表情最凝重的一个,也是准备得最认真的一个,光身上挂件的搭配就在化妆间研究了半天。撩起裤管,那玉腿上是一块块的乌青,都是练舞练出来的伤,她笑称这让她想起了当年自己练体操时的“惨状”。临上场前她一个人在走廊里扳起脚来在墙上180度地压腿就惊到了一片人,她还在那儿谈笑自若:“退役太多年了,现在只能拉起180度了,以前压起腿来能超过200度呢,脚都能放到脑袋后面去。”种种迹象表明,临阵磨枪的戴菲菲这天要充分发掘艺术体操的“遗产优势”了。

  比赛一上场,戴菲菲就仿佛回到了当年的竞技场,忘情地大舞带操,一时间满台飘带,看得台下的观众美不胜收,在中段经过了男舞伴伦巴的“过渡”,最后一段戴菲菲继续演练看家本领,最后以一个“一字开”的标准体操动作结束了整套舞蹈。结果几位评审一致认为,戴菲菲唯美的带操完全压过了伦巴的风头,正统国标舞的动作在整套舞蹈中反而是踪影难寻,并且戴菲菲过于陶醉在自己的体操舞步中,使得男舞伴完全沦为了一片“绿叶”。好在评委们在打分上都还算客气,最终戴菲菲以并列第三名的身份顺利晋级了复赛。

  戴菲菲平时不太跳舞,相比起跳舞她倒更爱唱歌,而在运动方面她最喜欢的是高尔夫,平时几乎将所有的运动时间都放在了这上面,由于才没练多久,目前的最好成绩还只是90多杆。她现在所崇拜的体育偶像也出自高尔夫界:老虎伍兹和魏圣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