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鲁尼伤病有待巴西确诊 成耀东声讨中超球场暴力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韩传友)为确诊鲁尼是否膝关节十字韧带拉伤,主教练成耀东昨天介绍说,鲁尼已将受伤部位的核磁共振片子寄往巴西作进一步诊断。

  在中超第三轮中新浐灞队客场同深圳队的比赛中,鲁尼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比赛临近结束时,鲁尼被深圳队球员铲伤下场,赛后经医生检查,鲁尼为左膝关节韧带撕裂,与此前浐灞队另一名球员叶张根的伤病比较类似,不过伤情要比叶张根轻得多。球队建议鲁尼立刻进行手术治疗,但鲁尼本人求战心切,希望保守治疗继续参加比赛,因此他把片子寄回巴西国内寻求解决办法。


  对于鲁尼的受伤,成耀东认为与“球场暴力”有很大的关系,一些球员根本就是对人去的。他建议中国足协和中超裁判员应该对那些重点球员进行保护。鲁尼,还有中超很多外援,都是花大代价引进的,如果受伤,对俱乐部、球队是很大的损失。近期我们还有一些国脚,他们也在联赛中受伤,对国家队的损失也很大。成耀东建议认为,裁判应该对那些恶意犯规的球员加大处罚力度。

  鲁尼的受伤,也加快了中新浐灞队引进第四外援的步伐。成耀东介绍说,第四外援的位置仍然确定在中前场。“现在我们已经接触了一些外援,只是还没有找到很合适的。”另外,现在欧洲等一些联赛还没有结束,成耀东表示,真正有实力的外援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联系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