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中墨战球员默契程度成疑 锋线曲波汪嵩倍受青睐

  本报讯北京时间17日上午,中国队将在美国西雅图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只能派出替补阵容应战,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

  16日上午,国足在西雅图奎斯特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由于这支国家队只是“中国二队”,所以多数球员并没有在一起踢球的经历,这样,增强弟子之间的默契程度成了福拉多的当务之急。

  在训练中,福拉多为国足设计了442阵型。宋振瑜出现在主力门将的位置上,后卫线上有孙吉、忻峰、王霄、曹阳;肇俊哲和肖战波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场主力,而吴伟安和胡兆军也被福拉多寄予厚望;锋线上,郜林虽然在联赛中风头正劲,但福拉多更信赖曲波和汪嵩的组合。

  尽管天气比较冷,但国脚们在训练中表现得相当卖力,这也让国足领队蔚少辉感到满意。“墨西哥队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好,但我对中国队更有信心。”蔚少辉表示。而福拉多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也是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福拉多还表示,“所有的国脚都会在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记者了解到,国足前主教练米卢也出现在奎斯特球场。巧合的是,米卢也曾执教过墨西哥队。不过,米卢这次既不会帮助中国队,也不会帮助墨西哥队,他的角色是墨西哥一家电视台的解说顾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