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际射联最佳仅获第六 中国射击队奥运征途添忧

  本报北京4月16日讯 手枪真是一个变幻莫测的项目,继谭宗亮两度无缘决赛之后,被寄予厚望的名将陈颖今天再次爆冷,仅获得第六,另两名中国选手郭文珺和费逢吉则没能进入决赛。

  陈颖是去年的国际射联最佳运动员,囊括了2007年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
在世界女子25米手枪排行榜中,她以领先第二名选手800分高居榜首。在今天上午的资格赛中,陈颖以584环名列第二,仅比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塞卡里奇少一环。决赛共分4组,每组5发子弹,第一组过后,陈颖仅落后0.2环,但在接下来的两组,陈颖分别打出一个8.7环和一个8.6环,两组均打出了46.8环,差距一下子拉大到6.4环之多。虽然在最后一组比赛中,陈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51.1环,但由于此前落后太多,最终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第6名,而决赛196环的成绩在8名选手中名列第七。

  42岁的欧锦赛冠军塞卡里奇与法国选手蒂罗德总成绩同为784.4环,加赛一组,塞卡里奇打出50.6环,领先对手0.2环夺得冠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明天,本届世界杯将决出两枚金牌,山东选手杜丽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的比赛,另一名山东选手魏宁将参加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两个人都有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