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正图文播热身赛-国足0-1墨西哥 首发阵容 预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西雅图当地时间晚上8点,福拉多率领的中国男足将与墨西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搜狐体育特派前方记者张亮会在第一时间发回关于本场比赛的最新信息。

  目前中国队和墨西哥队都已经抵达了比赛地,双方球员在各自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的适应训练。西雅图的天气有些阴沉,不过并不妨碍比赛。尽管只是一场普通是友谊赛但票价却并不便宜,门票的价格在20-30美元之间。但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西雅图当地很多的墨西哥球迷前来观战。能够容纳3-4万人的体育场已经人满为患。现场飘扬的都是墨西哥国旗和各种标语,不时还有球迷在入场,向记者做各种各样的鬼脸

  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门将:宋振瑜

  后卫:曹阳、忻峰、王宵、孙吉

  中场:吴伟安、胡兆军、肖战波、肇俊哲

  前锋:曲波、郜林

  双方球员进入场地,在国歌奏完后,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墨西哥大禁区外射门打飞。1分钟后,墨西哥16号球员在右侧小角度未能接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分钟,墨西哥队球员在大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不过在接球时该球员越位一个身位,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胡兆军在前场正面绊倒对方16号球员被黄牌警告。

  第8分钟,墨西哥队的8号球员路易斯-佩雷斯在中场扫倒肖战波,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9分钟,墨西哥队大禁区外中远距离打门被国足门将宋振瑜侧扑拿下。前10分钟,残阵出击的中国队并未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在场面上略显被动,好在墨西哥队也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第12分钟,墨西哥队在前场右肋二人配合完成突破,开场后便表现活跃的16号球员20米外打门高出门楣。第14分钟,墨西哥队终于将场面的优势转化为进球。7号球员左肋斜传,9号球员胸部卸球,倒地前将球传出,18号塞萨尔8米处左脚抽射破门。墨西哥队1-0领先中国队。在救险时王霄还因脚部受伤无法坚持,被迫退场,吴昊临时替补上阵。

  第20分钟,中国队在前场3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在禁区乱战中因进攻犯规最终未能寻找到最终起脚的机会。第24分钟,墨西哥队在右侧再次利用直塞球撕开中国队防线,16号球员右侧的低射被宋振瑜用脚挡出。第28分钟,双方在中场对铲拼抢中曹阳被对手踢到右腿,好在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投入比赛。

此后,比赛一直被墨西哥队所掌控,不过双方在在进攻上都乏善可陈,并未出现射门镜头。上半时墨西哥队在右路给中国队施加了极大的压力。第44分钟,墨西哥队传出身后球,桑塔纳轻松摆脱忻峰的防守,面对出击的宋振瑜8米处吊射稍稍高出门楣。>>>刷新本页面查看更多赛事信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胡兆军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