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美国拉练首战墨西哥队 阵容不整新国足难改宿命

  新报讯记者赵睿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队将与此次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墨西哥队交锋。由于部分主力随国奥去了欧洲,另一部分留在国内,赴美拉练的这18名队员基本属于边缘人物,再加上大都是首次一起打比赛,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并不被看好。


  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主力后卫线尽数缺阵,中后卫位置福拉多将起用王霄、忻峰组合,右后卫由来自申花的孙吉担任,左后卫则是天津的曹阳。中场只有后腰肖战波一名队员参加了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李彦与他搭档出任双后腰。肇俊哲出任右前卫,左边前卫是吴伟安。也不排除福拉多会在中场派出5名球员的可能,如果有5个中场,那么来自河南建业的陆峰将会被委以重任。前锋线上曲波无疑是铁定的主力人选,如果打双前锋,那么来自上海申花的郜林将会成为他的搭档。如果打单前锋,那么曲波将会担负起摧城拔寨的任务。守门员位置上福拉多可能会倾向于使用广药的李帅。此外,中国队进行了抵达西雅图后的首次训练。训练中,福拉多没有给队员们灌输更多的技战术,只是安排了一些边路突破训练,让队员之间尽快熟悉相互的特点。

  此外,蔚少辉承认比赛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少的中国球迷到场助阵,这也可能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微妙的影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