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东部大片难比西部星球大战 火箭与老大湖人同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07-08赛季的NBA常规赛将在今天落下帷幕,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快船,而在随后马刺战胜了西北赛区头名爵士后,混乱的NBA西部排名也全部明朗:第一名湖人、第二名黄蜂、第三名马刺、第四名爵士、第五名火箭、第六名太阳、第七名小牛、第八名掘金。

东部联盟除去凯尔特人一枝独秀外,其他球员的排名也早已确定:第一名凯尔特人、第二名活塞、第三名魔术、第四名骑士、第五名奇才、第六名猛龙、第七名76人、第八名老鹰。

  按照联盟的对阵以及晋级规则,各自联盟的第1和第8名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第4名和第5名之间的胜者;第2名与第7名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对阵第3名和第6名之间的胜者。也就是说排名第5名的火箭队虽然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面对爵士占据主场优势,但是即使火箭能够摆脱上个赛季的阴影战胜爵士晋级,他们也很有可能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常规赛西区老大湖人;而在西部联盟下半区中,卫冕冠军马刺将和太阳队展开一场激烈的碰撞,他们之间的胜者在第二轮还会遭遇黄蜂和小牛之间胜者的挑战。可以说整个西部联盟的季后赛肯定会像“星球大战”一样精彩。

  相比西部联盟,东部联盟的季后赛悬念可以说并不是很多,东部前四名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的把握性都非常大,也就是说东部联盟的精彩对决将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演。以下为季后赛首轮对阵以及晋级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