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中国公开赛 乔拉席亚脖子扭伤不影响夺冠

    搜狐体育讯 印度球员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相信在本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的众多高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已为夺得本赛季的第二冠做好准备。

  尽管乔拉席亚在一次健身中脖子轻微扭伤,但他相信这不会阻碍他再次在大赛上夺魁的机会。“我在健身房里锻练,可能是训练过了头,”乔拉席亚解释道,“起初我还担心这会影响我的开球,但是结果没有我想像的那么严重。”

  “仍然有一些不适之处但是我确信在周四比赛开始的时候一切将会OK。”乔拉席亚接着说,他是在皇家加尔各答高尔夫俱乐部(royal calcutta golf club)学习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基础知识的。乔拉席亚从二月份首届印度名人赛夺冠开始迅速走红,那一次他击败了包括当今世界第三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在内的众多高手。那是一次历史性的壮举。他的胜利讲述了一个白手起家的高尔夫球员如何身处困境,通过自己努力最后取得胜利的完美传说,给全世界印度人提供充分的想像空间。

  在那场胜利显露头角之后,乔拉席亚树立了远大目标并期望在巡回赛上摘获更多冠军。“我一直都在努力练习开球。周二我打了第一场练习轮,希望能够更好地读果岭并制定本周的战略计划。”乔拉席亚说,他是从印度城市加尔各答开始打球的。这位29岁的印度人把印度资深球员巴扎德-阿里(Basad Ali)做为自己的偶像,阿里过去经常在皇家加尔各答高尔夫俱乐部打比赛。

  然而,乔拉席亚的家庭却不能在高尔夫方面给他提供任何正式的训练,他的父亲在皇家加尔各答高尔夫俱乐部做果岭维护员,他只有偷偷跑到那儿的球场打高尔夫。他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获得今年早些时候那些成绩,他知道如果能够拿下本周的这场比赛,他在印度民间传说的位置将会得到巩固,就像他的偶像阿里一样。

  “我感觉状态很好,我已为本周做好准备。”乔拉席亚说。今年是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的第14年,比赛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追加了10%的奖金使总奖金达到220万美元。

  除了乔拉席亚,其他夺冠的有力人选还包括卫冕冠军奥地利的马库斯-布莱尔,当今亚巡奖金榜领先者新西兰的马克-布朗和中国球星梁文冲和张连伟。(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拉 | 席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