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主帅庆幸季后赛碰爵士 详细解析季后赛对手

火箭快船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93-75击败快船,常规赛战绩55胜27负,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爵士,拥有主场优势。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和爵士的季后赛对阵。

  对于火箭55胜的常规赛,阿德尔曼非常满意。“是的,我非常开心。这是我们真的很想赢的比赛,大家第一节一出场,就做好了比赛准备。”阿德尔曼说,“我对于这支球队再自豪不过了,他们有这样的成就,他们经历了磨难。如果你看看,就知道55胜的成绩非常了不起。西部有三支球队的战绩比我们好,但是我们仅仅落后两场胜差。所以,这支球队真的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们也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我为他们今晚拿到了这场胜利感到开心。

  阿帅认为,主场优势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可以在主场先打比赛,这将是很有趣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非常出色,他们也很健康,目前状态也很好。但是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竞争,一直在很努力地打比赛。”阿德尔曼说。

  由于缺少了姚明,火箭被认为是季后赛的西部的软柿子,对于自己的“黑马”地位,阿帅不以为然。“如果我们可以打缺少了邓肯的马刺,我们也会感觉很不错。当你看看西部的这些球队吧,你就知道,这是很自然的事情。”阿德尔曼说,“我们仍然必须打我们的比赛。但是,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打比赛的人员,每场比赛都不同,都有所区别。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多少天的训练时间,我们的比赛从什么时候开始打。好事是,我们刚刚打完爵士,这样我们对他们的打法有所了解,有直观感觉。他们训练有素,他们在场上很拼,对抗很激烈,身体接触多,我们必须进行应付。我们只是会干好自己的事情,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

  阿帅认为,刚刚和爵士的比赛,对于火箭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在丹佛在犹他他们都有感觉,很激烈的比赛,最大的事情是,我们知道,他们会用两三名球员轮流来防守特雷西(麦迪),尽力让他疲惫,就像他们上一场比赛这样做的一样。关键是,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我对于路易斯(斯科拉)再满意不过了,在最近三场比赛,他即使在和掘金以及爵士的比赛,有一段时间苦苦挣扎,但他还是可以跳出困境,打出了三场稳定的表现,你必须表扬他。迪克(穆托姆博)会在那里,查克(海耶斯)会在那里,卡尔(兰德里)会给我们一些帮助,就像他们常规赛所做的一样。

  阿德尔曼认为,对阵爵士非常困难。“对于我们来说,和爵士的对阵将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身高有优势,他们在场上很凶狠。”阿帅说,“我们在后卫线上个子小,他们在前锋线上的身高也有优势,所以我们必须克服这些缺点,就像我们整个赛季所做的那样。我们得看看准备第一场比赛的效果,然后再看看情况。

  对于和爵士对阵的胜负手,阿帅认为是对德隆-威廉姆斯的防守。“很难,布泽尔在篮下太出色了,而且他可以远离篮下面对篮投球,德隆-威廉姆斯是关键,他可以接管比赛,他为他们做出决定,他们是非常稳定的球队,很难都面面俱到,哈普林上场后也能制造威胁,因为他太能拼了。”阿帅说,“这得益于杰里(斯隆)的调教,这么多年他一直在犹他,爵士真的是训练有素,他们会做好准备。对于我们可以对阵他们,我很高兴,确实如此,因为我们刚刚打了一场,得到了一些感觉,而且我们在主场先打比赛,我们这个赛季主场31胜,我们必须在主场确立一些优势。他们说自己在主场有优势,但是赛季初我们在他们的主场击败过他们,他们在我们的主场也击败过我们,我们可以在他们的场地赢球,反之亦然,但是我们对于在主场打比赛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篮下表演-1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