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张连伟期待5年不胜历史终结 阿冲梦想本土夺冠

    搜狐体育讯 周四开始的总奖金达22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张连伟期待夺冠结束自己在亚巡赛场5年不胜的历史。

  一直被当做中国高尔夫旗手的张连伟,他的职业亮点包括:第一位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球员和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他渴望重温在本土举办的公开赛上再次夺冠的梦想。“我总是盼望打Volvo中国公开赛,因为在本土夺冠是每一名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员的梦想,”张连伟说,“2003年成为第一个赢得这场赛事的中国人感到非常骄傲,如果能再次经历夺冠的感觉那就太好了。”

  当Volvo中国公开赛开始的时候张连伟获得重温那些记忆的机会,Volvo中国公开赛是被亚巡、欧巡和中高协同时认可的比赛,今年是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的第14年,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中国首都召开,张连伟知道在家门口的一场胜利将极大提升中国高尔夫的影响力,中国已经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超级大国中的一员。

  然而,尽管这周被寄予厚望,谦逊的张连伟不喜欢给自己额外的压力。“我尽力不为自己设立任何目标,因为如果不能达到的话将会很失望,我在球场上力争做到最好。真希望星期天我能赢。”张连伟说。

  继张连伟之后梁文冲是第二位参加名人赛的中国人,他期望在奥古斯塔获得的大量经验能帮他将他的名字写在大赛的冠军榜上。“这次在名人赛上打球将我的能力提升到另一个水平,这周我希望运用这些有利条件,”梁文冲说,“我相信在这么多观众面前竞争、在不同高尔夫球场打球、处理压力的方式和作为比赛的精锐人物这些事情对造就我成为一名更出色的高尔夫球员大有益处。”

  29岁来自于中山的梁文冲,视张连伟为他的导师和角色典范,他知道在奥运会举办之前如果中国人获胜将给本国球迷巨大激励。“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我希望这周是更多中国人夺冠开始的地方,”梁文冲说,“我一直梦想能赢这样一场比赛,我已为此做好准备,希望梦想能变成现实!”(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