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主力休息太阳战胜开拓者 菲尼克斯锁定西部第六

太阳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双方经过激战,最终,开拓者91-100负太阳。由于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火箭战胜快船、马刺战胜爵士,太阳已经确定了西部第6的位置,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马刺。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太阳换下所有主力。吉里切克17分,小斯12分,马克思16分13篮板。开拓者方面,奥特劳24分12篮板,阿尔德里奇16分。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前)25-30,24-28,19-21,23-21。

  首节比赛开始后,太阳攻势凶猛,奥尼尔扣篮得手,贝尔三分命中,巴博萨上篮得分,开拓者4-11太阳。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开拓者开始追分,杰克三分命中,阿尔德里奇内线强打再添两分,双方战成13平。小斯接纳什传球暴扣得手,太阳打出12-2的小高潮,纳什上篮得手,开拓者15-25太阳,罗伊三分得手,奥特劳两罚全中,贝尔三分得手太阳继续保持领先,在首节结束时,开拓者25-30太阳。

  次节比赛开始后,奥特劳跳投命中,奥尼尔两罚一中,斯金纳上反篮得手,太阳再次掌握主动,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吉里切克两罚全中,开拓者27-38太阳,暂停结束后,杰克、罗德里格斯通过跳投各得两分,开拓者步步紧逼,奥尼尔两罚全中帮太阳稳住局势,吉里切克三分得手,两队互有往来,罗伊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45-50太阳,吉里切克跳投再添两分,迪奥上篮得手,太阳再次将分差拉开,罗伊抢投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49-58太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太阳队以纯替补阵容出战,吉里切克两罚全中,塔克尔跳投得分,太阳逐渐拉开领先优势,塔克尔通过罚球再添两分,开拓者53-70太阳,奥特劳转身跳投命中,带领开拓者打出7-0的小高潮,迪奥上篮得手,塔克尔突破得分,太阳再次掌握主动,奥特劳三分得手,皮亚考斯基三分还以颜色,在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68-79太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只留阿尔德里奇一名主力在场上,两队开始对飚三分,皮亚考斯基、马克思各命中一记三分,瓦里克、奥特劳各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太阳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开拓者81-88太阳。马克思扣篮得手,吉里切克中投命中,罗德里格斯三分得手,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弗莱中投得手,开拓者并没有放弃,马克思扣篮再添两分,开拓者89-94太阳。此后太阳保住胜果,最终,开拓者91-100负太阳。

  双方首发

  开拓者:布雷克、杰克、阿尔德里奇、弗莱、罗伊

  太阳:奥尼尔、纳什、小斯、贝尔、巴博萨

  (搜狐体育:王旭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胜开拓者 纳什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 阿尔德 | 里奇 | 奥尼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