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将士满意55胜 杰克逊:用胜利为季后赛定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NBA常规赛收官战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3-75战胜洛杉矶快船队。路易斯-斯科拉拿下22分10个篮板,引领火箭队的大屠杀,从而锁定了西部第五的席位。

火箭组织后卫博比-杰克逊拿下15分5个篮板,麦迪11投仅2中,但送出11次助攻,火箭最近24个主场比赛取得了22胜2负的疯狂战绩。由于在另外一个场地上,爵士队输给了马刺队,所以火箭队将在季后赛上首轮遭遇爵士队,但是拥有主场优势。

  巴蒂尔表示:“我们这一年经历了很多磨难,很多次都被认为玩完了,没有人给我们机会,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争取的,我们最终获得了主场优势。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为此感到自豪。”麦格雷迪表示同意,他说:“考虑到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指姚明受伤),我们克服了困难,最后取得了主场优势,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成就,球队配得起这样的称赞。”

  整场比赛火箭都从未落后于快船,首节他们前17投10中,很快建立了25-10的领先优势,斯科拉前4投全中,希恩-巴蒂尔和杰克逊的三分球也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快船前21次投篮错失了14次,很快就落后了18分之多,此后他们都未能给火箭构成威胁。杰克逊表示:“我们希望用这场比赛为季后赛奠定好的基调,所以我们丝毫不敢大意,不敢认为胜利是想当然的。”

  爵士队和马刺队的比赛同时进行,但是火箭队保持注意力在自己的比赛上,杰克逊说:“我们只会关心自己的事情,打好自己的球,我们球员们都知道,如果我们赢球了,就一定能够获得主场优势的。”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本赛季早早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最终以七连败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对此马盖蒂把失败归结于伤病,他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赛季,诸多的伤病毁掉了我们。”主将布兰德缺阵了74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