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热身-塞萨尔劲射王霄重伤 国足0-1墨西哥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福拉多率领的中国男足在西雅图Qwest Field球场与墨西哥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国家队在首场海外拉练热身赛中0-1不敌墨西哥队,全场比赛中国队没有创造出一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王霄还因受重伤中途退场。

  此役被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看作是6月2日世预赛对阵卡塔尔的“模拟赛”,不过本场比赛双方均缺兵少将,充其量算是二队之间的交锋。此役,福拉多将重点考察对象曹阳、孙吉、胡兆军和郜林同时派遣首发。墨西哥队则是由看守教练拉米雷斯率队出战,队中除三位老将外多数都是在奥运适龄球员。比赛在人工草皮上进行,现场球迷达到5万多人,不过墨西哥队球迷占了多数。

  上半时开场,墨西哥队便利用细腻的脚下技术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3分钟,墨西哥率先发难在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飞。1分钟后,墨西哥16号球员在右侧小角度未能接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分钟,墨西哥队球员在大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不过在接球时该球员越位一个身位,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胡兆军在前场正面绊倒对方16号球员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墨西哥队的8号球员路易斯-佩雷斯在中场扫倒吴伟安,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9分钟,墨西哥队大禁区外中远距离打门被国足门将宋振瑜侧扑拿下。前10分钟,残阵出击的中国队并未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在场面上略显被动,好在墨西哥队也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12分钟,墨西哥队在前场右肋二人配合完成突破,开场后便表现活跃的16号球员20米外打门高出门楣。

  第14分钟,墨西哥队终于将场面的优势转化为进球。埃尔南德斯左肋斜传,桑塔纳抢在王霄之前胸部卸球,倒地前将球传出,18号塞萨尔-比拉鲁兹8米处左脚抽射破门,王霄还在此次防守中受伤被迫退场。第20分钟,吴伟安开出在前场3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在禁区乱战中因有球员越位最终未能寻找到最终起脚的机会。第24分钟,墨西哥队在右侧再次利用直塞球撕开中国队防线,16号球员右侧的低射被宋振瑜用脚挡出。

  第28分钟,双方在中场对铲拼抢中曹阳被对手踢到右腿,好在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投入比赛。此后,比赛略显乏味,墨西哥队占据场面优势但无法寻找到射门机会,中国队则很难将球打到墨西哥队的40米区域。第44分钟,墨西哥队传出身后球,桑塔纳轻松摆脱忻峰的防守,面对出击的宋振瑜8米处吊射稍稍高出门楣。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家队0-1落后墨西哥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墨西哥队将策动首粒进球的埃尔南德斯换下。第50分钟,墨西哥队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平托在禁区中路回敲,佩雷斯30米外大力射门偏出底线。第53分钟,中国队利用边线球机会难得将球打到墨西哥队禁区内,不过肇俊哲的倒勾射门被判罚危险动作。第57分钟,墨西哥队在中国队禁区前再次打出团队配合,10号齐尼亚远射只是稍稍高出。第69分钟,齐尼亚中场转移左路,塞萨尔胸部停球后斜传禁区中路,桑塔纳前点头球蹭横梁而出。

  此后,双方通过换人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第75分钟,比拉鲁兹在禁区右侧突破后低射被宋振瑜用脚将球挡出。第83分钟,汪嵩禁区外低射力量和角度欠佳被墨西哥队门将直接没收。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比赛可怜的几脚射门之一。第88分钟,墨西哥队的佩雷斯右路带球突破,在禁区前远射偏出。最终,进攻表现毫无亮点的中国国家队0-1不敌墨西哥队。23日,中国国家队还将在洛杉矶同萨尔瓦多队进行热身拉练。(欧兜迈)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宋振瑜;孙吉、王霄(14' 吴昊)、忻峰、曹阳;肇俊哲(80' 杨林)、胡兆军(53’李健华)、肖战波(62' 李彦)、吴伟安(70' 陆峰);曲波(74' 汪嵩)、郜林

survey

  王霄韧带撕裂延续魔咒 四次美国拉练成国足梦魇

  两大悍将难比查尔顿ZZ 国足二队难觅中场真核心

  福帅考察之人难有亮点 杜伊昔日宠将回归路漫漫

  国足美国拉练尴尬开局 完败伪劲旅暴露三大硬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