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福拉多:中国主场有9万球迷 墨西哥肯定更紧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福拉多率领的中国男足在西雅图Qwest Field球场与墨西哥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国家队在首场海外拉练热身赛中0-1不敌墨西哥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在比赛中保守的战术引起了墨西哥媒体的注意。一家报社的记者率先向福拉多发问,为何中国队在比赛中的战术如此保守。福拉多用一种很幽默的方式进行了回答:“我认为中国队并不是保守,而是紧张,中国的主场可以容纳9万人,如果这是在中国队的主场,那么墨西哥队肯定会更保守。可问题是在这5万人中,我们的球迷人少的可怜。”

  对于比赛福拉多说道:“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可以,但你们也知道我们对墨西哥队根本不了解,而且我们有很多主力球员没有来,使得我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如果指定针对性的部署,我认为比赛完全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新上任的墨西哥主帅则简单的点评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在比赛中很努力,但他们准备的时间可能不够,所以导致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趋势。”(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西雅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