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VOLVO赛领先者笑谈感受 改变策略成为突围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今天,沃尔沃2008年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展开了首日的争夺。截止到目前为止,法国球员迈克尔-洛伦佐-维拉以67杆、-5杆的成绩匹马领先。赛后他表示,是正确的战术决定让他突出了重围。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满意,心情也非常愉快,”刚刚坐在新闻发布厅的椅子上,笑容就从洛伦佐的脸上横溢开来,“我今天完全是在享受比赛,是正确的战术决定让我取得了好成绩。”

  洛伦佐具体解释说,在今天比赛的开局阶段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成绩也有所起伏。从成绩来看,洛伦佐第一洞就吞下了搏忌,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改变了策略,总共赢下6个小鸟球。“第9洞我花了两杆打出沙坑,而在14和18洞我的开球不错,所以都拿到了小鸟,”洛伦佐说,“其实比赛虽然紧张,但我始终提醒自己仅仅是一名高尔夫球球员,做好自己就可以了。”除了心态之外,洛伦佐也认为今天的风非常适合球员发挥。

  “与亚巡赛相比,欧巡赛的难度要更高一些,”洛伦佐表示,“尽管今天的果岭要好一些,但是要想取得好成绩还是非常难的,因为强手非常多,自己必须有更好的发挥才可以。”

  尽管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洛伦佐此前的名气不大。据介绍,除了这次比赛之外他只在中国的香港和上海参加过比赛,最好的名字也只是在汇丰赛上取得第36名。“其实中国的球场都不错,很适合比赛,不过在这里竞争也非常激烈,”洛伦佐说。

  沃尔沃2008年中国公开赛在4月17-20日间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伦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