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戴菲菲深圳拍摄大运会宣传片 皮肤晒花坚持工作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国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戴菲菲远赴深圳为大运会拍摄主题形象宣传片。由于拍摄在室外进行,长时间的高温加烈日曝晒导致戴菲菲的皮肤被晒花,不过她透露,接下来三四天还要进行紧密的宣传拍摄工作,自己仍将继续坚持。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在中国深圳举办,和易建联同为大运会形象大使的戴菲菲此次特别奔赴深圳为大运会拍摄主题形象宣传片.在宣传片中,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年轻人代表五大洲纷纷出镜,而戴菲菲则成为了主题宣传片中亚洲的代表。拍摄工作展开后,室外的高温及烈日曝晒给拍摄带来了一些不便。不过,戴菲菲表示成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自己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希望自己能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虽然由于天气的原因皮肤被晒花,但还是会坚持工作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