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陈涛借道剑指意甲 将与国米巨星拜仁名帅出同门

    搜狐体育讯 上周,陈涛前往瑞士卢加诺足球俱乐部试训。在试训中,陈涛表现出了出众的能力,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

  卢加诺俱乐部主席伯纳斯科尼表示,“陈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

”卢加诺是瑞士的一支甲级球队,是意甲热那亚队的卫星俱乐部。根据安排,陈涛将在卢加诺队试训10天,最后由俱乐部决定去留。金德俱乐部方面表示,陈涛的转会问题要等他回到俱乐部认错后,才能商谈。

  在目前的瑞士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卢加诺俱乐部为列第8。没有升级希望,也无降级之忧。尽管球队现在以年轻球员为主,然而在历史上,卢加诺俱乐部曾经出产过一系列球星。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宿将冈茨和卡隆,上赛季效力柏林赫塔的阿根廷球员吉门内斯,AC米兰门将迪达,以及两名现瑞士国脚——拉齐奥的贝赫拉米和效力于斯图加特的马格宁等大牌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的名帅希茨菲尔德在球员时期也曾经在这里效力。历史上,他们曾经在1938,1941和1949年三夺瑞士联赛冠军,并在1931,1968和1993年三次捧起杯赛奖杯。

  此外,这支球队还是意甲热那亚的卫星俱乐部。此前陈涛一度接近加盟热那亚,但最后与意甲失之交臂。120万欧元,热那亚人的诚意不可谓不大,但最终,这桩买卖还是黄了。至于夭折原因,金德的说法是热那亚给金德发来传真,说陈涛不在状态因此取消谈判。而另种说法则是金德要求热那亚一次性付款,不接受对方两次付清的要求。如今陈涛在卢加诺试训,也是别有深意。热那亚有着引进亚洲球员的传统。在90年代初,日本球星三浦知良曾经一度让热那亚在亚洲家喻户晓。卢加诺很可能只是陈涛加盟意甲的一个台阶,借助这个跳板,他可以站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

  然而陈涛自己却对此十分低调。在接受采访时,陈涛说:“反正我现在回去也没有球可以踢,国奥队又去集训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多呆些天与球队一起训练,既然来了,只练几天是没有多少意义的。不过具体要训练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德乙-谢晖头球造威胁 威斯巴登1-2负佳一老东家

·曼联青训营多人已腾达 小董咸鱼翻身全凭奥运会

·内幕爆查尔顿下赛季阵容 郑智必将从山谷赴英超

·郑智仅获三分重回第六 三大中场资格受严峻挑战

·球迷领袖开炮中国市场 称中国球迷都穿假冒球衣

·英媒体评曼联补锋线七方案 内部挖潜竟无国王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