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克汉姆扮演幻影英雄 2010世界杯决赛完成绝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6:28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Johnathan Wilson

  他在扮演一部励志片的主角,影片的高潮是: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他从板凳席走向场,完成一记致胜的任意球。

  就算他不在场,人们谈论的还是大卫•贝克汉姆。当卡佩罗担任英格兰主帅,第一次集结队伍,却没有召回贝克汉姆时,贝克汉姆的游魂仍然如影随形。他完蛋了吗?这就是所谓黄金一代中最黄金球员的命运吗?他会止步于99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吗?2008年3月,当卡佩罗重新召回他,让他出战对法国的友谊赛时,此举瞬间粉碎了漫天纷飞的谣言,明确表明贝克汉姆将有机会从头来过,看到这样的消息时,举国似乎都齐齐发出了一声如释重负的叹息声。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