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马刺VS太阳前瞻:鲨鱼对付石佛 两大流派较量

    搜狐体育讯 NBA常规赛尘埃落定,季后赛即将接踵而至,人们十分期待但又不忍看到两队早早相遇的季后赛对决就是马刺与太阳之间的系列赛。

这两支球队都是阵容非常齐整的球队,马刺队化学反应突出、打硬仗能力十分突出,太阳队内线实力强大,既能打跑轰、又能攻内线,两支队伍可谓互有长短。下面就让我们对两队季后赛首轮的交锋进行一番前瞻:

  1、近况与变化

  马刺队基本保留了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的原班人马,本赛季引进了两员老将达蒙-斯塔德迈尔和柯特-托马斯,这一某种程度上增强了马刺队在内线和控卫位置的实力,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球队的老化问题日益加剧,虽然球队在临近季后赛的时候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马刺正受到伤病的困扰。

  太阳队在尝试了多年跑轰打法一直无法圆总冠军之梦后,本赛季太阳队终于积极寻求做出改变,他们用马里昂换来了“大鲨鱼”奥尼尔,目的就是为了丰富球队的打法,瞄准季后赛用奥尼尔对付西部豪强的强大内线。虽然太阳队付出了“成长的代价”,本赛季常规赛战绩仅排西部第六,但是他们对季后赛信心十足,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2、恩怨

  太阳与马刺算得上是季后赛当中的宿敌了,他们多次在季后赛当中碰面,上世纪90年代时太阳队有巴克利领军,所以在季后赛对决当中通常都能力压马刺。随后邓肯加盟马刺队,太阳队就很难在季后赛当中在马刺队身上占得便宜。太阳与马刺的季后赛恩怨由来已久,但是在2006-07赛季的季后赛当中,由于霍利对纳什的那次挑衅事件使得两队之间结下了很深的梁子。去年季后赛第四场比赛,霍利恶意推搡纳什导致小霸王和迪奥为纳什出头而双双被禁赛一场,结果马刺队占得便宜最终以4-2的总比分将太阳队淘汰出局。此番两队在季后赛当中再度相遇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太阳队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报去年的“一箭之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霍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