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马刺VS太阳前瞻:鲨鱼对付石佛 两大流派较量

  6、主教练PK

  波波维奇和德安东尼两位主教练都是老谋深算的优秀主帅,波波维奇追求的是攻守均衡的风格,德安东尼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进攻打法。

德安东尼执教太阳队之后把太阳队调教成了联盟的一支强队,遗憾的是德安东尼一直没有把太阳队送上总冠军的宝座。德安东尼于2004-05赛季获NBA年度年度最佳教练荣誉。波波维奇执教马刺队这12年时间里,马刺队成长为了NBA的传统强队,总共四次夺得NBA总冠军。波波维奇如神的用兵之道我们以前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每每到季后赛波波维奇都能够做到出奇制胜,这也是马刺队的一大资本。波波维奇2002-03赛季获得NBA年度最佳教练荣誉。

  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执教6个赛季,执教总场次438场,执教战绩为266胜172负,胜率为60.7%。季后赛46场,季后赛战绩为25胜21负,季后赛胜率为54.3%。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执教生涯12个赛季全部在马刺执教,执教总场次933场,执教战绩为631胜302负,胜率为67.6%。季后赛143场,战绩为92胜51负,季后赛胜率为64.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