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魔术VS猛龙前瞻:魔兽力压龙王 奥兰多胜面七成

    搜狐体育讯 1、近况与变化

  奥兰多魔术队早早锁定了东部第三号种子的席位,在东部强弱比较分明,魔术队的排位也是真实实力的体现。

魔术队本赛季的52个胜场也是球队自从1995-96赛季的60个胜场之后的最佳战绩。魔术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上顺风顺水,除了难以撼动凯尔特人队和活塞队的地位,压倒一般的东部球队还是有较大把握。他们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客场战绩,本赛季客场战绩达到27胜,而主场只有25胜,对此现象主帅斯坦-范甘迪认为难以解释。

  多伦多猛龙队锁定了东部第六号种子,该队41胜41负的战绩和去年47胜35的战绩还有一定差距。不过主帅米特奇尔认为,更多的考验在于季后赛,上赛季,猛龙队以四号种子身份杀入季后赛,但是首轮被老道的网队淘汰,主帅希望球队卷土重来。和魔术队相反的是,猛龙队是“主场龙”,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5胜16负,不过和上赛季的30胜11负相比,还是有些退步。

  2、恩怨

  两支球队没有刻骨铭心的恩怨,在两队“短暂”的历史上,都没有季后赛交锋战绩。魔术队1989年加盟NBA联盟,9次进入季后赛,从未和猛龙队有过交手记录。猛龙队的历史也只有13年,该队1995年加盟NBA,有过4次季后赛经历。如果要说仇恨,本赛季两队交锋3次,魔术队以总比分2-1领先猛龙队,不过其中一场比赛猛龙队主将伯什因伤缺阵。作为低位种子,猛龙队希望能够复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