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古尔比斯私房照 身材极火辣香肩半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女古尔比斯现年24岁,曾经为著名杂志《FHM》拍摄性感写真集和挂历,并且从市场反馈来说,她的性感挂历的销量出乎了杂志的预期。古尔斯比在2007年被评为了全球100位最美丽的女人之一,能跻身众多名模和影星中间,可见古尔斯比的魅力不俗。

  不过如果回到她的高尔夫球场上,获得的评价仅仅是“高尔夫球场上的库尔尼科娃”,因为频繁的参加商业活动,使得她的球技没有任何可以称道的地方,在出道五年来,仅仅在高尔夫球场上获得了260万美元的奖金,并且从未获得一个奖杯。

(责任编辑:邓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