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中国收第四金 杜丽女子步枪三姿夺冠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李铮、刘丹)当人们把对杜丽的关注都放在了奥运首金的气步枪上时,她在女子步枪3X20项目上也带来了好消息。在17日进行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赛中,杜丽以692.7环的好成绩,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块金牌。


  杜丽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首金而被人们认识的项目是女子气步枪,而她在女子步枪50米3X20项目上也颇具实力,2002年釜山亚运会她就获得过金牌。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杜丽取得了气步枪和三姿两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在17日进行的女子步枪3X20资格赛中,杜丽的成绩是590环,以一环之差排在德国选手普菲施夫特之后列第二。中国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评价这个成绩是“高水平”。另一名中国队员殷文以584环排名第四的成绩也进入了决赛,但中国队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武柳希只打出579环,被挡在决赛之外。

  杜丽在决赛中的发挥依旧出色,除了第四枪打出9.6环外,其余9枪都在十环以上,最终她的决赛成绩是102.7环,反超普菲施夫特2.9环夺冠。德国人决赛中打了5枪10环以下,只能遗憾地获得银牌。

  在自己的副项上夺冠后,杜丽谦虚地说:“今天自己的运气很好,两个对手(普菲施夫特、加尔金娜)一个决赛没打好,一个资格赛没打好。”

  俄罗斯队35岁的老将加尔金娜尽管在决赛中打了102.3环,但由于她资格赛只有583环排在第八,最终只拿到了铜牌。中国队的殷文在决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总成绩排在8名选手最后。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金娜 | 普菲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