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混双何汉斌/于洋轻取对手 1/4决赛对阵韩国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7:3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新山开始了混双第二轮的争夺。何汉斌/于洋的对手是一对东道主选手陈伟强/温可微(Wee Kiong Tan/Khe Wei Woon),这对选手是马来西亚的第一混双,曾作为该队主力参加过去年的苏迪曼杯。

陈伟强/温可微在第一轮混双比赛中,以2-0轻松击败一对中国香港选手。

  在第一局比赛中何汉斌/于洋开场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主动权,而陈伟强/温可微显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中国组合21-10快速地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中何汉斌/于洋一鼓作气,没有给马来西亚选手任何机会,又是一个21-10取得比赛胜利。比赛没有出现东道主观众盼望的精彩对战,仅仅耗时30分钟。

  何汉斌/于洋进入八强,下轮将对阵获得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冠军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韩国组合是在领先一局对手退出之后轻松晋级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温可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