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谢中博/张亚雯速胜台北组合 四强战遇最强狙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5:3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八强战开打,在其中的一场焦点对局中,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迎战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谢裕兴。

经过25分钟的比赛,谢中博/张亚雯就以2-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四强的对手将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

  在郑波/高崚首轮意外出局之后,谢中博/张亚雯就面临着孤军奋战的处境。现在世界排名第五的他们如果想取得奥运资格,就必须在亚锦赛上夺冠争取到足够多的积分,另外要寄希望于世界排名第四的印尼组合林培雷/玛莉莎无缘决赛。八强战顺利拿下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谢裕兴,谢中博/张亚雯向着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首盘比赛中,谢中博/张亚雯开场就充分发挥自己跑动积极的优势,早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只是在首盘中期,台北组合奋起直追,将比分迫近。但是由于前期领先对手较多,谢中博/张亚雯以21-1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局开始后,逐渐进入状态的谢中博/张亚雯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2干净利索的拿下了比赛。顺利晋级后,谢中博/张亚雯面临的对手将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维迪安托/纳西尔现在排名混双世界第一,并且他们为了帮助队友林培雷/玛莉莎保住第四名的排名,谢中博/张亚雯将要遭遇到最强狙击。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安托 | 玛莉 | 谢裕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