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好运北京男排赛上海逆转辽宁 主帅满意小将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开始次日争夺,年轻的上海队遭遇老牌劲旅辽宁队,他们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赢得比赛。四局的比分为29比31,25比16,25比21和25比19。比赛结束后,双 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赢得比赛的上海队主教练鞠根寅赛后立即肯定了队员的表现“在昨天和八一队打下来以后,今天这场球队员明显 比昨天更认真,对此,我非常满意,因为队伍都很年轻,很难得有这样锻炼自己和提高自己的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 打一场要进步一场,提高一场,两个新队员在发球上面有所进步,看到他们进步很开心。”

  这次比赛,上海队的主力队员因为国家队集训都悉数缺席,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小将们失误频频,最终也以29比 31丢掉第一局。“我们队的特长就是快,战术运用比较多,国家队队员在失误上比较少,稳定性比较强,而新队员因 为不熟练,失误比较多。而今天的风也比较大一点,有的时候扣球扣不着。”

  而在比赛中失利的辽宁队主教练则盛赞了队员的认真,他认为双方在比赛中都准备得很充分,但辽宁队有几个关 键球没有把握住。对于先赢一局,被对手翻盘,他表示这也十分正常,“从比分看,都在一两分之间,而从整体来说 ,我把队里的12个人全用上了,加上还有从山东队借调过来的队员,整个配合还在磨合期,因此打成这样也还是不错 的。”(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