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八连败结束赛季征程 阿联因伤错过16场比赛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新秀易建联加盟的雄鹿队16日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01:110负于森林狼队,从而以本队赛季最长的八连败结束了本赛季。

  雄鹿队本赛季虎头蛇尾,赛季初曾一度排名东部第三位,可进入2008年雄鹿队每况愈下,51场比赛输了37场,26胜56负的总战绩虽在东部排名榜上由上赛季的倒数第二位上升到本赛季的倒数第三位,可胜场数却比上赛季少了2场。


  雄鹿队和森林狼队此前均已早早无缘季后赛。雄鹿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森林狼队在西部排名第十四位,不同的是,雄鹿队本场输赢不影响排名,而森林狼队如果获胜则会在排名榜上再升一位。

  抱着轻松的心态,双方此役还是打出了一些精彩场面,森林狼队虽首节领先了8分,可雄鹿队单凭第二节29:13的比分就一举夺回了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第四节。关键的第四节,雄鹿队想通过当家球星雷德打开局面,可他状态欠佳浪费多次机会,4节比赛1分未得,对手伺机把比分追成94平。加时赛,对手福伊独得10分,从而使本队终以9分胜出,并让本队在排名榜上超越了灰熊队。

  易建联是在4月2日客场出战奇才队时被对方撞成了左膝内侧韧带拉伤,结果这一伤就告别了本赛季。本赛季他总共因伤错过了16场比赛。在新秀赛季参加的66场比赛中,易建联平均每场上场25分钟,投篮命中率42·1%,罚球命中率84·1%。其中,他首发出场49次,平均每场为雄鹿队贡献8·6分、抢篮板球5·2个、助攻0·8次、抢断0·6个、盖帽0·9次、失误1·36次、犯规2·36次。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